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uno乳液怎么样,资生堂uno乳液好用吗,吾诺男士乳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07:20:59

  多数男性都不喜欢普通乳液使用后黏腻的感觉,觉得涂上去厚重不舒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专为男性而生的uno乳液怎么样吧。

uno乳液适合肤质

uno多效调理乳针对不同肤质的人群,研发了4个不同功效类型的乳液。分别是多效防晒调理乳、多效控油调理乳、多效保湿调理乳、多效舒缓调理乳。

多效防晒调理乳适合对紫外线敏感的皮肤。由于添加了防晒成分,所以很适合对紫外线敏感或者过敏的人群。在白天用这款乳液也能够达到防止皮肤产生色斑和光老化的现象。

多效控油调理乳适合油性皮肤的男生。多效控油调理乳能够改善皮肤的出油现象,使皮肤达到水油平衡,在控油的基础上,又不会觉得皮肤干燥。

多效保湿调理乳适合干性皮肤的男生。相对于其他版本的乳液来说要更加滋润保湿一些,但运用了资生堂家的特殊工艺,在滋润保湿皮肤的同时又不会让皮肤黏腻。

多效舒缓调理乳适合敏感性肌肤。里面添加了芦荟精华和甘草酸二钾,能够起到舒缓抗敏的作用。特别考虑到香料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和致敏性,所以这款调理乳是没有添加香料的,是一款无香型乳液。

uno乳液使用测评

厌倦了烦复的护肤步骤,所以在专柜见到这个就拿来在手上试了试,涂抹上很舒服,对于大油田的脸来说补水刚刚好。这个没有添加人工香料,也不会引起我长新的痘痘,在防止皮肤过敏方面也很有效果。使用完后,脸部出油减少了很多,而且没有紧绷的感觉,皮肤摸上去滑滑的,不会像涂了控油的产品那样有黏黏的感觉。而且这个是不含酒精(乙醇)的。感觉很温和。

  最新消息:《uno乳液怎么样,资生堂uno乳液好用吗,吾诺男士乳液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