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uno乳液怎么样,资生堂uno乳液好用吗,吾诺男士乳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07:20:59

  多数男性都不喜欢普通乳液使用后黏腻的感觉,觉得涂上去厚重不舒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专为男性而生的uno乳液怎么样吧。

uno乳液质地

uno多效调理乳的质地主要是偏清爽的乳液状。考虑到亚洲男性大多油脂分泌旺盛,所以uno多效调理乳涂上去很轻薄、水润,一点都不油腻。而其中uno多效保湿调理乳就相对而言比其他版本的要厚重一些,更加侧重保湿。

uno乳液香味

uno多效调理乳的香味是比较偏男性的柑橘香调。淡淡的柑橘香闻起来是一种很清新、阳光、干净的感觉。不同于女性护肤品调香的浓郁、女人味,uno多效调理乳的香味给人一种淡雅、清爽的感觉。

uno乳液适合年龄

uno多效调理乳适合18到25岁的年轻男生。因为uno多效调理乳并没有添加抗老和抗皱的成分,所以并不适合年龄偏大的成熟男性。uno多效调理乳更倾向于只需要做好保湿的年轻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