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k2男士洗面奶怎么样,sk2男士洗面奶好用吗,sk2男士洗面奶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01:19:05

  sk2男士洗面奶在男士洁面产品中是为数不多的纯氨基酸系洁面,清洁力足够的同时又温和不刺激皮肤。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sk2男士洗面奶怎么样吧。

sk2男士洗面奶质地

sk2男士洗面奶是白色的膏状质地,质感非常的细腻。sk2男士洗面奶挤在手上之后,再加一点清水,很容易化开揉出丰盈泡沫。

sk2男士洗面奶泡沫

sk2男士洗面奶是那种丰盈又没有过分夸张泡沫。由于没有过多添加起泡剂,所以不会有很夸张绵密的泡沫。sk2男士洗面奶的泡沫是那种分量刚刚好,不会让你觉得过多,也不会让你觉得它是一款无泡洁面的感觉。

sk2男士洗面奶香味

sk2男士洗面奶是很男性化的偏冷调的清香,仔细闻能够闻出里面有薄荷和松柏的香味,有种提神的感觉。sk2男士洗面奶香味一点也不浓郁,是那种很高冷的成熟男性的调香,非常好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