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refa两轮四轮比较,refa两轮四轮哪款好,refa两轮和四轮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9 15:19:37

  Refa两轮四轮哪款好?Refa是MTG公司推出的美容神器,妹纸们肯定都被这两款神器种草,但是四轮比两轮多两个轮子,妹纸们肯定有纠结Refa两轮四轮哪款好呢?今天,就个大家聊一聊Refa两轮四轮到底哪款好。

  

  

Refa两轮四轮哪款好

   单说使用效果肯定是新款四轮Refa比较好,但是两款Refa针对性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两轮Refa主要是面部及身体使用,眼周不可以,主导瘦脸提拉紧致及去浮肿;四轮Refa则所有部位均可使用,抓肉力度更强。

  

  

Refa两轮四轮详细比较

  

Refa两轮四轮抓肉力度比较

   Refa四轮明显比两轮多两个按摩滚轮,所以在使用时,抓肉力度会更强,所以使用的瘦身效果也会更好。

  

  

Refa两轮四轮使用感比较

   Refa四轮的抓肉力度较强,所以在面部上使用的时候使用的舒适度会比两轮的较差,两轮的在面部使用时会比较舒适,主要用于面部塑性的妹纸,可以选择两轮Ref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