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Foreo luna洁面仪好吗,Foreo luna好用吗,露娜洁面仪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9 13:17:59

  Foreo luna洁面仪好吗?妹纸们都知道洗脸的重要性,Foreo luna又是最近大红的洁面仪,肯定很多妹纸们期待它的使用效果。今天,和大家一起讨论下Foreo luna的效果,帮助妹纸们理性选择这款洁面仪。

Foreo luna好用吗?

   Foreo luna洁面仪肯定比自己手洗洁面要好,而且它的硅胶质地敏感肌也很合适使用,使用完后洗脸会洗得很干净,连黑头等问题也会改善很多。

  

Foreo luna的优点

Foreo luna的颜值高

   Foreo luna 洁面仪颜值高,长得美,8款糖果色的设计真是外貌协会的大爱啊。

  

Foreo luna的性价比超高

   Foreo luna的的主要材质是抗菌硅胶,而且露娜的刷头和机身是一体化的设计,不同于其他洁面仪要经常更换刷头,Foreo luna免去了要经常更换刷头的费用,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呢。

  

Foreo luna环保节能

   Foreo luna 非常省电,而且是充电使用的,充一次电可以使用450次,非常环保节能。

  

Foreo luna能按摩抗衰老效果

   Foreo luna 不但可以清洁还可以有按摩的作用。背面是螺旋纹路,作为按摩功能使用。主要作用是通过同心波纹传递脉动来舒缓面部肌肤,促进化妆品更好的吸收,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可以淡化皱纹,促生胶原蛋白,改善黑眼圈以及缓解眼部浮肿等。推荐大家可以每天晚上用完面霜后,再用它来按摩帮助吸收。按钮操作极为简单,按一下是开启清洁模式,按第二下是暂停,按第三下是开启舒缓模式,按第四下是关闭。硅胶本身很亲肤,用起来无需担心肌肤敏感不适。尤其可以针对性的按摩在法令纹和眼周细纹,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感觉到细纹有所变淡,一个个小小的洁面仪还能有抗衰老的作用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