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男士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男士洗面奶好吗,欧莱雅男士洗面奶哪款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9 11:15:33

  欧莱雅男士洗面奶种类众多,非常适合学生党使用。今天挑了最火的几款来做一个使用测评,让大家能够更好的选择欧莱雅家男士洁面的产品。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欧莱雅男士洗面奶怎么样吧。

欧莱雅男士控油炭爽净亮洁面膏测评

参考价格:39元/100ml

使用测评:里面是炭黑的泥状,闻起来是淡淡的海洋清水味道。加入少量清水轻柔,并没有出现丰富的泡沫,木炭有一定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除污物,释放干净能量。看起来黑黑的洁面膏,清洁能力倒是不减分。总体感觉,泡沫虽然不多,清洁度很够,男生们一定会感觉油光没有洗完清清爽爽。

欧莱雅男士抗皱活肤洁面膏测评

参考价格:39元/100ml

使用测评:欧莱雅男士抗皱活肤洁面膏泡沫丰富,适合20多岁的男士使用,洗完脸后不紧绷。不指望有啥紧致,滋润度清洁力稍微比其他几款好些。清洁能力倒还OK,洗完挺干净的,只是触感很不好,黏黏滑滑的膜感不喜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