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男士美白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男士美白洗面奶好用吗,欧莱雅男士美白洗面奶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9 07:18:34

  白皙的皮肤确实可以让男生看起来干净很多,干净的皮肤可以拉高男生整个人的档次。今天我们就来详细测评一下欧莱雅男士美白洗面奶怎么样吧。

欧莱雅男士美白洗面奶怎么样

欧莱雅男士控油炭爽净亮洁面膏对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皮肤暗沉的男生来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洗面奶。大油皮的学生党可以考虑欧莱雅男士控油炭爽净亮洁面膏。

欧莱雅男士美白洗面奶使用测评

质地:真的很像颜料的感觉,还有一定粘稠度,看起来真的很像木炭的黑灰色。

香味:闻起来是淡淡的海洋清水味道。

泡沫:加入少量清水轻柔,并没有丰富的泡沫。

效果:活性炭炭有一定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除污物,释放干净能量。看起来黑黑的洁面膏,清洁能力倒是不减分。

总体感觉:泡沫虽然不多,清洁度很够,男生们一定会感觉油光没有洗完清清爽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