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01:26: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责任编辑:Aot

  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2016年12月1日北京,全球美肌领导品牌OLAY首次北美进口、全新明星眼部护理系列——OLAY专研眼周精粹系列炫目上市。OLAY“EYE情睛英”宋茜和马天宇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嘉宾分享美眼秘籍。该系列主打产品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堪称美妆界首款“眼部素颜霜“,在即时和长期效果上解决5大眼部问题;其余四款眼霜产品则提供针对性的眼部问题深入解决方案,为EYE情电力充值,让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


  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宝洁大中华区OLAY副总裁金孝恩女士与“EYE情睛英”宋茜和马天宇共同点亮OLAY眼霜家族,预示EYE情视•界由此拉开帷幕,让你无惧年龄,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


  “EYE情睛英”宋茜、马天宇分享修炼秘籍,共同开启EYE情视·界,让你无惧年龄


  “眼”值担当OLAY花样男神马天宇倾情分享美眼修炼秘籍,他说到:“眼部是人与人交流时第一眼看到且被人看最久的部位,眼睛是最能传情,也是能泄露年龄的部位,一定要注重为EYE充电,才能留下最美好的第一印象。”眼部的情绪表达,更是容易引起眼部问题:每天眼部运动超过10000次,皮肤反复的折叠运动导致表情纹变成真性皱纹;从20岁开始,眼部肌肤不断松弛下垂,连续15年,眼睛会看起来可以小20%,而现代人睡眠不足人数超60%,眼部血液循环阻塞导致黑眼圈。活动现场,马天宇与幸运观众倾情互动,生动演绎日常生活中情绪表达的真实场景,更是化身OLAY明星店长,带来贴心的专柜服务。


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OLAY“EYE情睛英”马天宇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嘉宾分享美眼秘籍。


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现场苏爆了,马天宇与幸运观众倾情互动,亲自为粉丝涂抹眼霜,现场迷倒一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