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好 挑对护肤品皮肤水润一冬天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21:27: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冬天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好 挑对护肤品皮肤水润一冬天- 责任编辑:Aot

冬天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好 挑对护肤品皮肤水润一冬


  冬天皮肤干燥用兰蔻粉水好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混合型皮肤。


  适合年龄:兰蔻粉水适合20岁~25岁年龄段使用。


  兰蔻的粉水主要是保湿的作用,可以把兰蔻的粉水又被称为兰蔻清莹柔肤水,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兰蔻粉水不同于其它爽肤水,它的质地较为粘稠,因此使用兰蔻粉水的时候,需注意兰蔻粉水的使用方法。使用兰蔻粉水一定要使用化妆棉,否则就达不到效果。


  值得注意的就是化妆棉在使用的时候,化妆棉上的咸味走向应该与手指保持垂直,让兰蔻粉水充分浸润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脸部,然后再使用化妆棉沾满兰蔻粉水轻轻按压脸部,最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促进脸部对兰蔻粉水的吸收。


  注意:兰蔻粉水虽然说敏感性皮肤可以使用,但是油菜籽不得不说的就是,兰蔻粉水在二次拍打的时候,脸上会有一定的刺痛感,因此敏感性肌肤一定要慎用。


  冬天皮肤干燥用CPB保湿化妆水好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28岁~35岁。


  CPB这款化妆水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因此适应于任何皮肤,油菜籽入的是干性皮肤,因此入的是滋润型的,值得一提的是混合型皮肤一般也需要入手滋润型哦。CPB保湿化妆水主要的功效就是使皮肤变得幼嫩滑顺,并且增加皮肤的透明度和紧致皮肤的作用。CPB保湿化妆水质地较为粘稠,用手拍在脸部,会有一种不太好吸收的感觉。


  因此最好是通过化妆棉再拍打到脸上,然后慢慢按摩脸部皮肤,直到皮肤将其完全吸收,这样的用法效果是最好的。CPB的产品不会让你有种惊艳的感觉,它的效果属于润物细无声的感觉,需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才会有明显的感受。


  冬天皮肤干燥用雅诗兰黛智妍面霜好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适合年龄:25岁~35岁年龄段。


冬天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好 挑对护肤品皮肤水润一冬


  雅诗兰黛智妍面霜是一款多重修复的面霜,适合于各类肤质。雅诗兰黛智妍面霜本身没有太重的味道,少量的面霜就能在脸上擦出水珠,雅诗兰黛智妍面霜在脸上推开后,都能感觉脸上皮肤十分的滑嫩,面霜本身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因此并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肤质过干而不吸收护肤品的问题。雅诗兰黛智妍面霜最大的亮点就是白天补水锁水,晚上的滋养成分能够快速修复皮肤本身存在的问题。


  冬天皮肤干燥用whoo拱辰享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敏感肌肤。


  适合年龄:25岁~30岁。


  whoo拱辰享黄色基础套装其实就是针对干性皮肤所研制的,能达到强效保湿的作用,拱辰享中含有的拱辰秘丹和山参冬虫夏草等功能配方,能够为干燥的皮肤提供一样、净化脸上皮肤,使皮肤恢复水油平衡、柔滑滋润脸部,使脸部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


  Whoo拱辰享适合25岁~30岁年龄段使用的原因也很简单,这是因为whoo拱辰享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修复脸上因为年龄增长而失去的光泽肤色,鹿茸中多重胶原蛋白以及当归中的维生素E能够紧致脸部皮肤,防止皮肤衰老。而25岁以前的皮肤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并不需要过多的营养物质对其供给,而25岁的皮肤开始走下滑路,因此不要含有大量营养物质的护肤品,才可以有效的延缓皮肤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