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怎么样,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好用么,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洗面奶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8 19:14:59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应该是欧莱雅男士洁面系列中最火的一款洁面产品,强力清洁油脂污垢,防止痘痘产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怎么样吧。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怎么样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优点

这款洗面奶的清洁力非常强劲,大油田来使用完全不用担心洗不干净。

特别添加水杨酸成分,深层清洁毛孔油脂和污垢,预防痘痘的产生。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缺点

添加颜料给膏体染色来达到广告宣传的“火山岩”颜色,会发生毛巾染色的情况。

清洁力过于强劲,配合上水杨酸的刺激性,干性或者敏感性肌肤有可能出现脱皮刺痛的情况。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质地

欧莱雅火山岩清痘洁面膏质地是类似于火山岩浆的火红色膏状质地。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添加颜料把产品调成宣传广告的颜色来当做噱头。作为皂基洁面,加入一点清水很容易揉出丰富的泡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