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生痘印怎么消除,男生痘印怎么去除,男士痘印修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8 18:17:42

  男生长痘痘留下的痘印真的是一件非常抓狂的事,而且这些痘印还特别难以消除。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男生痘印怎么消除吧。

美白精华可淡化已生成的痘印

   美白产品能抑制一些因为炎症刺激造成的黑色素过度增生,另一方面则有利于炎症受损后的皮肤“重建”。使用含有4MSK(4-甲氧基水杨酸钾)、维生素C、维生素A、果酸、水杨酸等美白成分能更加快速的消除痘印。

  

产品推荐: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精华液

有效成分:4MSK、维生素C衍生物、白藜芦醇、吉野樱花提取物
这款是今年新升级的美白精华液,不含酒精,即使在皮肤美容激光后都可以使用,非常温和。4MSK能够加速表皮黑色素代谢,维生素C能够还原已生成的黑色素,白藜芦醇能够抗氧化促进皮肤修复。

   在使用感上这款新升级的精华也不同于老版精华清爽的质地,相对来说要滋润许多,保湿能力也提高不少。很适合痘印的修复代谢。

  

  最新消息:《男生痘印怎么消除,男生痘印怎么去除,男士痘印修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