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可以用女士洗面奶吗,男士能用女士洗面奶吗,男生可以用女生的洗面奶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8 12:20:27

  现在市面上的男士洗面奶不少,大多却价格低廉,清洁力过强。那么想挑选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就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男士可以用女士洗面奶吗,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男士可以用女士洗面奶吗

男士可以用女士洗面奶。市面上男士洗面奶大多清洁力过于强劲,很少有适合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产品,而非男士洗面奶相对而言就要温和许多。男生们不用太过于在意洗面奶究竟是男士专用,还是女士的,没有太多意义,就只是一个洁面产品而已。

产品推荐

宝拉珍选深层平衡洁面乳

参考价格:178元/237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任何年龄:任何年龄

温和水溶性弱酸配方,洁面的同时还可轻松卸除防晒和底妆。泡沫柔和不刺激,这款易于冲洗的洁面乳能够轻松洗净面部肌肤,洗完后干净清爽没有膜感,不会干燥紧绷。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

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

参考价格:360元/125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这款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的泡沫非常的丰富,香味清新怡人不浓郁,温和不刺激。

里面有黄色的小颗粒,洗着洗着那些颗粒也会慢慢消失,很神奇。

洗完之后也没有搓盘子的感觉,并没出现干燥紧绷的情况,感觉滋润性很不错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