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祛痘产品哪个好,男士祛痘产品排行榜,比较好的男士祛痘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8 01:17:00

  痘痘是一个非常讨厌又麻烦的事,男士长痘痘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男士的自信。那么,男士祛痘产品哪个好呢,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好的男士祛痘产品。

黛珂紫苏水

  

参考价格:350元/150ml

适合肤质:痘痘肌肤、敏感肌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保湿、镇静、舒缓、消炎、祛痘

产品介绍:针对不稳定肌肤,敏感肌肤,粗糙肌肤,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高机能化妆水。更换季节容易发痘,肌肤干燥脱皮,肌肤容易疲劳而变黄,发暗。使用黛珂紫苏水,增强肌肤抵抗力,加强血液、淋巴的循环,加速老旧废物的排出,是肌肤迅速恢复元气。

使用测评:紫苏水本身没什么很冲的味道,所以敷脸的第一感觉是很清凉很舒服的。特别赶上哪天起了个红肿的大痘,不巧又手贱挤了,赶紧用这个敷敷,非常收敛红肿修复伤口。全脸敷个十分钟左右吧,就会觉得皮肤清爽又很水润,痘痘的地方也不再红肿的那么厉害,再上后续的保养就可以了。我还经常就剪下来一小块化妆棉,专门敷有痘或者红肿的地方。

理肤泉青春痘调理精华乳

参考价格:230元/40ml

适合肤质:痘痘肌肤、油性皮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控油、祛痘

产品介绍:理肤泉专业护理方案,全新升级理肤泉青春痘调理精华乳Duo+(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页面升级版),专利科技针对中度混合型青春痘皮肤调理产品,有效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抑制黑色素合成,预防痘痘引起的色素印痕,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

使用测评:我觉得非常好用啊,这几个月痘痘爆发了,而且是大痘痘。专柜ba介绍的,非常好,调节油脂非常棒,以前早上洗完脸过2-3h额头就油德惨不忍睹,现在用它可以坚持4-5h不油,而且痘痘有减少,就是有时候涂上会痒疼,但是功明显大于过,所以绝对会回购的。


  最新消息:《男士祛痘产品哪个好,男士祛痘产品排行榜,比较好的男士祛痘产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