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k2小灯泡效果怎么样,sk2小灯泡好用吗,skii小灯泡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7 21:22:54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也就是大名鼎鼎的sk2小灯泡,听说用完之后会想灯泡一样亮白,让不少妹子各种种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sk2小灯泡效果怎么样,到底适不适合你用。

sk2小灯泡能抑制隐藏斑生长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特别添加光源激亮因子,能够有效屏蔽黑色素,使黑色素细胞不易进入皮肤细胞,抵挡有害光源,令肤色净澈焕白,充满光采。研究表明,光源激亮因子越多,肌肤内部黑色素越少,皮肤就愈发净白无瑕。

sk2小灯泡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中添加了烟酰胺和十一碳烯酰基苯丙氨酸两种美白成分,能够阻止黑色素的的生成,和阻止黑色素向角质层的传递,从而达到美白提亮的功效。而sk2的核心成分pitera配合上维生素C衍生物能够加速黑色素代谢,从而使黑色素更快消失。

sk2小灯泡质地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是很清爽水润的乳液状质地,比一般的乳液可能还要稀薄一些,延展性非常的好,只需一点点就可以用够全脸,涂上去一会就被皮肤吸收了。香味也是淡淡的清香,很好闻。

  最新消息:《sk2小灯泡效果怎么样,sk2小灯泡好用吗,skii小灯泡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