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k2小灯泡效果怎么样,sk2小灯泡好用吗,skii小灯泡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7 21:22:54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也就是大名鼎鼎的sk2小灯泡,听说用完之后会想灯泡一样亮白,让不少妹子各种种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sk2小灯泡效果怎么样,到底适不适合你用。

  

sk2小灯泡效果怎么样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突破性的将日本杏的美白能量注入肌底,原本白色的乳液,在触及肌肤后幻化成闪闪的粉色,轻轻一抹,感觉到精华的水润层层深透到肌肤底层,不仅提升肌肤表层的感光力,还能活化增生细胞内细胞感光体高达55%哦。涂抹后明显感觉肌肤表面水润滋养,同时呈现自然光感,相当神奇。

sk2小灯泡使用测评

像个小灯泡一样的SK-II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这个是外貌协会必入的一款,锃光瓦亮的外形和一个小灯泡似的,透出彩色的光彩,开口是滴管式的。也许就像精华露带来的效果一样,也要使皮肤由内而外白润透亮,散发光彩。每一次使用都会充分按摩直到吸收,绝对不浪费一滴,让肌肤充分营养吸收。但是感觉还是非常耐用的,而且加上精华的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感觉不是特别大。

sk2小灯泡能整体提亮肤色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特别添加粉色折光因子,在肌肤最外层表皮分布着许多颗粒,这些颗粒即为粉色折光因子。它们有助于增强光的散射,帮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泽。经临床证明,粉色折光因子可以为肌肤营造出一圈柔和的光环,令肌肤看起来更加自然透亮,肤色更均匀。粉色折光因子越多,肌肤光泽度越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