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敏感肌是怎么形成的:这些毁容的护肤方式你还在用?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13:56: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敏感肌是怎么形成的:这些毁容的护肤方式你还在用?- 责任编辑:Aot

敏感肌是怎么形成的:这些毁容的护肤方式你还在用?


  第一点就是要分辨清楚什么才是敏感肌。敏感肌的特点是面部灼热泛红,血丝明显,皮肤薄。


  敏感肌产品的选用:人工香料:越少越好,人造防腐剂:尤其注意甲基异噻唑啉酮,人工染色剂:是否内里有添加着色剂。表面活性剂:注意Cocamidopropylbetaine,Dimethylaminopropylamine,Oleamidopropyldimethylamine,等。邻苯二甲酸盐:护肤品里含有这种成分,要果断say no!容易引发粉刺的成分:羊毛脂醇化合物、棕榈酸盐等。像酒精这种成分并非是敏感肌绝对不可用,含量少的话完全可以接受,只是有时候美媚们的皮肤实在是太薄太不耐受了,所以才不能用哦~


敏感肌是怎么形成的:这些毁容的护肤方式你还在用?


  另外敏感肌有的不是天生就有也可能是护肤不当导致的。


  1、过度清洁


  就算是地板洗好多遍也会受到腐蚀的,何况是我们的脸啊!正常情况下,我们一天用洁面乳洗两遍脸就足够了,禁止用各种吸油面纸、手工皂、硬硬的洗脸刷往我们的脸上贴,这样长年累月下来的过度清洁,珍贵的皮肤屏障就这么活活被破坏了!!


  2、激素性、刺激性的护肤产品


  朋友圈的三无,激素性面膜,一贴就变白!一停就泛红干痒!你敢用?经常使用酸类、酒精等成分含量高的产品,你的脸不变薄谁变薄?



    更多关于敏感肌是怎么形成的:这些毁容的护肤方式你还在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