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k2清莹露怎么样,sk2清莹露好用吗,skii清莹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17:19:42

  sk2嫩肤清莹露又叫做神仙水前奏,顾名思义就是在神仙水之前使用。有不少人对它爱不释手,也有人觉得它是鸡肋。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sk2清莹露怎么样,给大家详细分析这款产品。

  

sk2清莹露怎么样

优点:能够去除废旧角质,疏通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渗透,平衡皮肤酸碱值,补充肌肤水分。

缺点:含有水杨酸成分,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使用可能会有刺激。

sk2清莹露能补水保湿

在洁面后脸部肌肤很容易干燥紧绷,使用sk2嫩肤清莹露能够快速补充皮肤角质层所急需的水分,防止皮肤干燥。而sk2嫩肤清莹露中添加的丁二醇、甘油、透明质酸钠和果酸都是非常亲肤的保湿剂,很容易渗透进皮肤,起到一个很好补水保湿的效果。

sk2清莹露能去除废旧角质

sk2嫩肤清莹露中添加了4种温和剥脱角质的成分,分别是sk2核心成分pitera、苹果酸、乳酸、水杨酸。大家不要看了有4种去角质成分就害怕了,其实除了珍贵的pitera,其他的酸类成分的含量都是非常低的,而乳酸还能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湿作用。

sk2清莹露能调整皮肤酸碱值

我们的皮肤是呈弱酸性的,而我们的洁面产品大多是呈碱性的。所以当我们洁面后,皮肤的pH值会偏碱性,所以需要sk2清莹露这种弱酸性的化妆水来帮助我们调理洁面后皮肤的pH值,让我们的肌肤回复正常的生理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