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怎么样,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好不好,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怎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00:23:23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怎么样?一年年的长大,肌肤逃不过地心引力的影响,再加上工作压力,长期做一个“屏幕党”,我们肌肤很容易松弛失去弹性,年龄可是女人最大的秘密。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就是一款全效抗衰产品,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好不好。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怎么样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是一款全效抗老面霜,使用6周后能明显的改善皱纹、弹性、干燥、粗糙和暗沉等肌肤老化问题。采用了创新的Dynamic Collagen TM胶原蛋白再生科技,能够彻底分解肌肤老化的胶原蛋白,再生鲜活的胶原蛋白,重塑胶原蛋白结构,全面改善皱纹、弹性、干燥、粗糙和暗沉等5大肌肤老化问题。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的外观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是银色金属瓶身设计,瓶子十分有质感,高端大气!它配有一个挖取小勺子,使用时用它很方便~

   但是看一下开封使用期限,功效型的面霜一定要注重这一点哦它是要在开封后12个月内用完,才能保证效果,所以爱开瓶的妹子要注意啦。

   打开盖子后发现它的瓶口使用双层密封,能在使用前防止污染,打开密封纸后能看到里面有一个白色小隔板,它能保证膏体在使用前的干净和卫生~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的质地★★★★☆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呈乳白色,质地丰盈柔滑,带有淡淡香味。抗衰老面霜通常会比一般面霜滋润度会更好,所以质地较厚重。但是轻轻推开,面霜的延展性很好,触感柔和,十分舒适。一小勺就能涂满整个手背,用量非常的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