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怎么用,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适合什么年龄用,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19:19:2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的变化是衰老的最明显的部位。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就是一款针对抗衰老的眼霜,不过正确的使用才会发挥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真正的效果。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

  

  

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使用方法

  

STEP1 清洗面部

   卸妆后认真清洁面部。只有保证脸部通透干净,之后的护肤品涂抹吸收性才会有效。

  

  

STEP2 涂抹爽肤水

   按平时日常护理的方法,涂抹好爽肤水和乳液。建议选择补水保湿效果好的化妆水,皮肤的衰老原因之一就是胶原蛋白的水份流失加速,保湿补水是保养的最重要前提,保湿到位才能有好的肌肤基础。

  

  

STEP3 取适量眼部精华

   取黄豆大小的眼部精华即可,过多的眼霜会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的,这种过度的滋养就会导致脂肪粒的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