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怎么样,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好用吗,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18:17:30

  要说资生堂盼丽风姿最火的,首当其冲的就是眼霜,响当当的明星产品。这个系列是专门为熟龄干皮研发的一个产品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怎么样。

  

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怎么样

特别喜欢它那足够醇厚的质地,喜欢它冬天擦起来给人带来的满满安全感。油润、保湿、抗皱、细腻的触感它全部都拥有,作为干性皮肤怎么能够不爱它?!

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使用测评

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眼霜是比较稠的霜状质地,含油量大,用无名指暖化拍打在眼下,温热的感觉非常的舒服。膏体虽然醇厚,但却润而不油,细腻而不粘稠,润滑的不得了。对于干性皮肤来说补油保湿全齐活了,眼下干纹瞬间像打了羊胎素般嘭起来。

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质地

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眼霜如黄油一般质地,看起来厚重,其实很柔软细腻,而且顺滑、好吸收。但是相比百优而言,更油润,水润感没那么强,是一款油分大于水分的眼霜。

资生堂盼丽风姿眼霜适合肤质

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眼霜适合干性皮肤和沙漠大干皮使用。绝对大比例的油剂成分含量,证明了它的滋润型和保湿性绝对是顶尖的。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千万不要轻易尝试,想都不用想,肯定hold不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