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多效洁颜膏怎么用,兰芝多效洁颜膏使用方法,兰芝四合一洗面奶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12:17:28

  兰芝多效洁颜膏怎么用?兰芝的明星产品兰芝多效洁颜膏是大家都喜欢的一款洁面产品,它的四合一功效深得人心,但是用错方法或者使用不到位,都会影响到它的清洁效果,加上它并不便宜,所以只有正确的使用才能最大的发挥它的功效。

  

  

兰芝多效洁颜膏使用方法

  

STEP1 温水打开毛孔

   毛孔是要预热才会膨胀打开的,所以哪怕夏季了,亲们一定要记得第一遍要用温水洗脸哦。用温水湿润脸部,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注:如果化的是淡妆可以直接开始这一步,如果化了浓妆建议先进行卸妆步骤之后再开始这一步。)

  

  

STEP2 将兰芝多效洁颜膏在手心搓起泡

   取适量兰芝多效洁颜膏放入手心,兰芝多效洁颜膏只需要取一点就能起泡很丰富,所以取一点点就够了。但是切记挤洗面奶之前手要洗干净,并且有点湿,然后在掌心加少许的水,双手快速摩擦,务必使洗面奶充分混合打出丰富的泡沫。搓起泡的洗面奶才能充分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哦!

  

  

STEP3 顺时针打圈按摩

   起泡后,要以顺时针打圈的形式来回轻轻按摩脸部肌肤哦。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15下左右,,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