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怎么用,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怎么用,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4 16:16:34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怎么用?面膜是肌肤的营养大餐,我们当然要好好利用了,尤其是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这种水洗面膜的使用方法特别讲究,下面给大家带来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让我们不至于浪费这款爆红的面膜。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清洁面部

  

   清洁是所有护肤的第一步骤,如果有化妆还请先进行卸妆步骤后再认真清洁面部。只有保证面部干净,毛孔清透才能打开皮肤的吸收通道,保证后续的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的吸收性更好。

  

  

第二步:热敷面部

  

   无论敷什么面膜,在清洁面部后一定都要热敷或者蒸面器蒸脸,使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几分钟,让毛孔保持打开状态,然后再涂上水洗面膜,只有按这个方法才会发挥出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神奇效果哦!

  

  

第三步:取适量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

  

   用挖取勺取适量的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大约一元硬币大小即可。然后用面膜刷均匀涂抹在面部。切记一定要用专用的面膜刷,因为撇开手上的细菌不说,手指抹开的均匀度绝对没有刷子好,而且刷子还可以把鼻翼下巴等细节部位也涂均匀,另外,用刷子也可避免涂上满手都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