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肤拍档》华丽来袭 让肌肤彻底美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7-01-02 13:33:02

  《美肤拍档》华丽来袭 让肌肤彻底美起来

发布会在北京tomcado花厨餐厅举行

  谈初衷要做最贴心的“肌肤管理医生”

  活动现场,李铭泽老师亲自主持,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美的下午茶点,即具有养颜功效的玫瑰薄荷水和白桃乌龙茶,以此强调“内调身体、外养肌肤”方式的重要性。

李铭泽老师亲自主持

  谈起《美肤拍档》的写作初衷,李铭泽老师坦言:“传递给大家正确的皮肤护理、调理身体的方式方法是我目前工作的意义和目标。由于职业关系,我经常会被网友们问到怎么护理皮肤才对呀,什么化妆品效果比较好呀,其实有些时候我真的是爱莫能助,因为我觉得在不了解每个人的肌肤状况时候给他们的护肤建议其实并不是完全负责的做法,所以我想总结一下我的这些经验,让大家有类似皮肤状况发生的时候可以根据正确方法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美肤拍档》封面

  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时代,广为流传的美容方法,质量参差不齐又泛滥,许多人误信了错误的美容方法,导致肌肤问题的反复,李铭泽老师也希望通过《美肤拍档》这本书跟读者搭建一个桥梁,用最通俗易懂和有趣的语言来帮读者解决肌肤困扰,在这本书里每一个女生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就好像是最贴心的肌肤管理医生!为保证全书质量,从写作到出版,李铭泽老师经过9个多月的筹备,甚至光配图和插画就改了三版之多,可见李铭泽老师的用心程度。

《美肤拍档》的好伙伴们

  强强联合中医内调+外养肌肤

  发布会当天,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与苏大夫同台分享共同出书的目的及合作趣事。苏大夫全名苏全新,是三代御医传人,中医泰斗、北京四大名医传人,在本书中负责中医内调部分。现场,苏大夫诠释了中医调理对于护肤的效益,并结合当下的雾霾天,分享了抗霾的食疗妙招。而李铭泽老师作为最具影响力美妆专家、年度先锋人物,两者强强联合,还有圈内当红明星林心如、井柏然、黄雅莉、余少群、李小冉及联合中医大师鼎力推荐,相信会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美肤方式。

李铭泽老师与《美肤拍档》另一位作者苏全新大夫分享合作趣事

  此书的出版社发行经理郑博先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送上祝福,表示首印册已经全部售完十分看好这本书的后续销量,期待读者切实掌握住这些保养方法,用最好的状态盛装幸福人生。

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发行经理郑博先生致辞

  《美肤拍档》的新书发布会仅仅是个美丽的开始,让肌肤呈现最完美的方式永远不会有止境的那天,正如李铭泽老师常说的那句话“你的美丽我负责。”接下来将持续为大家在护肤和美妆领域进行探索,分享给大家最佳诀窍及秘籍。


  最新消息:《《美肤拍档》华丽来袭 让肌肤彻底美起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