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没有维秘天使的大长腿好身材 娇嫩肌肤总能get到吧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05:14: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没有维秘天使的大长腿好身材 娇嫩肌肤总能get到吧- 责任编辑:Aot

没有维秘天使的大长腿好身材 娇嫩肌肤总能get到吧


  2016年维密天使,11月30日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T台秀上演最美走秀。今年是中国超模登上维密人数最多滴一次,奚梦瑶、刘雯、何穗、雎晓雯大方登台齐斗艳。


  秀场上,奚梦瑶黑色蕾丝内衣性感热辣;黑与白的对比雪白肌肤透亮白皙。


  雎晓雯的内衣秀则走可爱运动风,娇嫩肌肤零瑕疵。


  刘雯大秀长腿蜂腰,衣着缤纷艳丽十分夺目。大表姐透亮的肌肤更是好的没话说。


  被称为“何仙姑”的何穗则是性感蕾丝内衣尽情秀美腿,白皙皮肤让人羡慕不已。


  4个方法让肌肤水润过冬天


  加大化妆水的使用量


  加大化妆水的使用量并不是为了给肌肤大量“补水”,因为角质层的饱水能力有限,大量涂抹并不能全部被吸收,而是随空气蒸发。之所以要加大化妆水的使用量是为了尽可能让角质细胞充水饱满,使肌肤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能力提升。在使用化妆水时,最好用化妆水把化妆棉充分的浸湿,然后轻柔的拍打在每一寸肌肤上,时间维持在2-3分钟左右。


  在面霜中加入一些植物油


  面霜的滋润力度不够怎么办-试试在面霜中加入一些天然的植物油脂吧,比如乳木果油、玫瑰果油、橄榄油。取大概两个1角硬币大小量的面霜,滴入2-3滴植物油,用双手掌心均匀的去轻揉焐热,然后轻柔的涂抹按压在肌肤上。


  每天早/晚使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的保湿效果之所以非常强大是因为其中含有很多大分子锁水成分,比如胶质、透明质酸等,而且一般来说,睡眠面膜虽然建议在晚上使用,但一般都不含感光成分,在白天使用也是可以的,所以如果肌肤很干燥,同时又不排斥轻微的粘腻感,完全可以在日间护理的最后一步使用睡眠面膜来为肌肤强化保湿。


  SOS肌肤加湿法


  如果日间的时候肌肤突然感觉干燥紧绷,不妨先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喷雾化妆水,轻怕吸收,然后在异常干燥的部位比如鼻翼、两颊轻按一些保湿精华或润肤油。


  产品推荐


  Caudalie欧缇丽青春再现抗龄面霜


  价格:RMB1070/50ml


  推荐理由: 被誉为顶级抗龄面霜中的翘楚,历经十年的研发,汇集三项独家专利(葡萄籽多酚、葡萄藤白藜芦醇、葡萄蔓威尼菲霖)和抗衰老最新科技配方,全方位抵抗皱纹、松弛、斑点等肌肤老化现象。使用后肌肤更加紧致、轮廓提升、斑点淡化,肌肤展现从未有过的年轻光彩。临床测试证明,使用56天后,脸部轮廓提升2.2mm, 黑斑减少38%。


没有维秘天使的大长腿好身材 娇嫩肌肤总能get到吧


  Dr.Jart+蒂佳婷锁水保湿精华乳(2016限量版)


  价格:268rmb/150ml


  推荐理由:使用在护肤第一步的精华乳,含有强化肌肤屏障、恢复肌肤保湿力的神经酰胺,深入渗透肌肤,长效保湿达26小时。



    更多关于没有维秘天使的大长腿好身材 娇嫩肌肤总能get到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