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皮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6个妙招轻松去除脂肪粒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00:12: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眼皮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6个妙招轻松去除脂肪粒- 责任编辑:Aot

眼皮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6个妙招轻松去除脂肪粒


  眼霜去除


  有些人认为长了脂肪粒的话,那么千万不要再用眼霜了,他们觉得脂肪粒的形成跟使用眼霜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不适当的使用眼霜的话,确实会导致脂肪粒的出现,但是眼霜如果使用正确的话,那么它具体强悍的去脂肪粒的功能。Tips:特别是清爽型眼霜。


  磨砂膏去除


  磨砂膏是一种极细的颗粒,有些是专门去除脂肪粒的,我们可以用这些磨砂膏轻轻在脸上按摩,每天都坚持按一下,那么脂肪粒就会逐渐的消失,但是要注意的是,眼部的皮肤是比较娇嫩的,所以在按摩的时候,要小心点,不能太大力。


  粉刺针去除


  这是一种比较直接的方式,但是因为是直接去除,也会比较的疼痛。可以先准备一根针,然后消毒,轻轻的挑破长在眼皮上的脂肪粒,这种方式简单粗暴,但是见效快。如果眼皮脂肪粒比较多,那么最好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


  加入保加利亚玫瑰1滴、罗马甘菊1滴、德国甘菊2滴、薰衣草3滴、玫瑰果油3ml、甜杏仁基础油10ml、葡萄籽油20ml充分混合。这样你就得出了一瓶自制的去脂肪粒利器。每天在脂肪粒处涂抹精油并轻柔按摩,一周后脂肪粒即可部分消失,三周后就能全部消失。


眼皮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6个妙招轻松去除脂肪粒


  维生素E去脂肪粒


  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但有些也无效。涂抹维E的方法比较保险,但耗时较长,需要耐心坚持。


  低脂酸奶眼膜DIY


  将酸奶均匀涂抹于化妆绵纸上,敷于眼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3次。既可保养皮肤又可祛除脂肪粒。


  柠檬水控油消脂肪粒


  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而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控油护肤进而消除脂肪粒。



    更多关于眼皮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6个妙招轻松去除脂肪粒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