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dhc唇膏孕妇可以用吗,dhc唇膏孕妇能用吗,dhc唇膏孕期可以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21:18:05

  dhc唇膏孕妇可以用吗?孕妇一直是受到大家保护的群体,孕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就算是用唇膏也要小心翼翼的,那么,dhc唇膏孕妇可以用吗?下面小编告诉大家dhc唇膏孕妇能不能用!

孕妇使用dhc唇膏注意

   孕妇使用dhc唇膏时可将唇膏切面由两边嘴角向中央涂抹,更加滋润服帖,在涂了dhc唇膏后,注意在吃饭前应该将唇膏擦干净,以免进入口中,给宝宝带来不良影响,此外,怀孕期间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这样能够预防唇干口裂。

  

孕妇选择唇膏注意

   在干燥的季节,孕妇可以用些护唇膏,但是孕妇最好是选择纯天然,没有刺激性的唇膏,注意不要选用含果酸和香料成分的唇膏,否则会伤害肚子里的宝宝哦。除了选择dhc唇膏,孕妇也可以选择Burt`s Bees小蜜蜂石榴保湿滋润护唇膏,或者是吉维宝贝VB叶酸红润唇蜜,这些都是专为孕妇而设计的安全、温和配方。

  最新消息:《dhc唇膏孕妇可以用吗,dhc唇膏孕妇能用吗,dhc唇膏孕期可以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