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喷雾怎么样,防晒喷雾好用吗,防晒喷雾效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11:20:09

  防晒喷雾区别于传统的防晒霜,有着方便携带、使用方便等特点,摆脱了防晒霜黏腻厚重的使用感。那么,防晒喷雾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

  

防晒喷雾的优点:涂抹方便

防晒喷雾不同于防晒霜厚重、黏腻的质地,防晒喷雾喷出来是很细的喷雾状,喷到皮肤上也是那种很浅薄的泡状状,质地大多比较清爽,涂抹起来不会像防晒那样容易留下白痕等涂抹不均匀的现象发生。

防晒喷雾的优点:适合补涂

防晒霜的补涂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通常我们要把脸擦干净,然后再用防晒霜来补涂。等用手拍匀,再等它成膜,当真是费时费力。而防晒喷雾就只需要喷到皮肤上,稍微用手拍一拍就OK了。完全没有涂防晒霜哪些麻烦事。

防晒喷雾的优点:化妆后补涂不会花妆

要说到防晒喷雾最大的优点就是,就是在于化了妆之后,补涂防晒喷雾不会让妆容花掉。很多妹子都有化完妆后不知道怎么补涂防晒霜的困扰。卸妆后再涂防晒又麻烦,不卸妆补涂防晒又会化妆。这个时候防晒霜就来拯救我们了,即使是化了妆后补涂防晒喷雾,也不会有化妆的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