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耐晒金瓶可以涂脸吗,安耐晒金瓶可以擦脸吗,安耐晒金瓶能涂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02:19:08

  安耐晒金瓶可以说是防晒霜里实至名归的大明星了,不管是它强劲的防晒能力还是它防水防汗的附加功能,都深受大众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安耐晒金瓶可以涂脸吗。

安耐晒金瓶能防止晒斑产生

说到晒伤的元凶是UVB,而造成晒斑的元凶则是UVA。UVA比UVB更加可怕,能够直达皮肤的真皮层,引起皮肤晒黑、皮肤色斑生成等状况。而pa是防御UVA的防晒数值,安耐晒金瓶的pa高达四个+,也是防晒霜中防御UVA最高的指标了。所以使用安耐晒金瓶能防止晒斑产生。

安耐晒金瓶能防止皮肤光老化

刚上面说到的UVA不仅能够让皮肤变黑、长斑,更能导致皮肤出现光老化的现象。而安耐晒金瓶UVA的防晒指数是pa++++,是防晒霜中的最高数值,所以能够很高限度的抵抗UVA对皮肤造成的损伤,防止皮肤光老化。

安耐晒金瓶能美白肌肤

安耐晒金瓶当中添加了蒲桃叶提取物,能够减少肌肤内部活性氧和自由基生成对肌肤造成损害,从而避免肌肤氧化所造成的肤色暗沉的问题。而安耐晒金瓶中还添加了维生素C衍生物,也能够防止黑色素的生成。

  最新消息:《安耐晒金瓶可以涂脸吗,安耐晒金瓶可以擦脸吗,安耐晒金瓶能涂脸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