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耐晒金瓶可以涂脸吗,安耐晒金瓶可以擦脸吗,安耐晒金瓶能涂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02:19:08

  安耐晒金瓶可以说是防晒霜里实至名归的大明星了,不管是它强劲的防晒能力还是它防水防汗的附加功能,都深受大众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安耐晒金瓶可以涂脸吗。

  

安耐晒金瓶可以涂脸吗

安耐晒金瓶是可以涂脸的,在安耐晒金瓶的包装盒上注明了脸部可用。因为安耐晒金瓶不算便宜的价格,大多数人都是拿安耐晒金瓶来涂脸。如果是涂身上的话,可能就会使用价格更加亲民的防晒霜了,毕竟用安耐晒金瓶涂身体还是有点心痛的。

安耐晒金瓶非常温和

安耐晒金瓶是一款非常温和的涂改液质地的防晒霜,经过一代代的改良,让安耐晒金瓶涂在脸上轻薄如无物。丝毫不会出现像有的防晒霜涂在脸上会让两颊泛红、刺痛的现象。毕竟资生堂旗下的产品都是以温和著称。

安耐晒金瓶能防止皮肤晒伤

我们都知道紫外线分为UVA、UVB和UVC,而UVB是造成皮肤晒伤的元凶。spf则是防御UVB的防晒数值。安耐晒金瓶的spf高达50+,是市面上防御UVB的最高数值,所以使用安耐晒金瓶后能够最高限度的防止皮肤被烈日晒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