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耐晒金瓶怎么样,安耐晒金瓶好用吗,安耐晒金瓶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01:17:16

  安耐晒金瓶可以说是防晒霜当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在防晒力,还是它的防水效果上,几乎都没有什么防晒霜能够超过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安耐晒金瓶怎么样,详细分析这款防晒适合什么人使用它。

  

安耐晒金瓶怎么样

安耐晒金瓶的综合能力在防晒霜中应该算是无人出其右者,因为不管是防晒力,还是防水、防汗、抗皮脂和抗擦拭能力都是非常强劲的。使用感自然也不用多说什么,日系的防晒霜在使用感上普遍要比欧美要好得多,这个是公认的。

安耐晒金瓶使用心得

安耐晒金瓶的防晒指数真是刚刚的,spf50,pa++++,海边必备啊。大概每两个小时补涂一次,在海边玩了四天,没有觉得自己变黑。这个防晒霜的质地比较稀,感觉蛮水的。涂得时候成膜也蛮快的,也不会觉得油腻。刚刚涂上的时候感觉有点润色效果,脸会白净一点。防水效果感觉也不错,海边必备神器,夏天也一定要用哦。

安耐晒金瓶质地

安耐晒金瓶是白色的液体质地,相当的水润。周边有溢出的迹象,所以其流动性非常不错,作为一款防晒产品延展性非常棒,易于涂抹,水滑丝润,肌肤瞬间感觉到滋润很多,是防晒霜中质地最好的一款防晒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