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吗,资生堂安耐晒是物理防晒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23:15:32

  很多人都问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大家总觉得物理防晒要比化学防晒要安全可靠许多。今天我们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为大家解除这个疑惑。

  

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结合的一款防晒霜。

安耐晒金瓶中的物理防晒剂:氧化锌、二氧化钛

安耐晒金瓶中的化学防晒剂: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奥克立林、聚硅氧烷-15、二乙氨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双-乙基己氧苯酚甲氧苯基三嗪

安耐晒金瓶中的物理防晒剂

大家都知道物理防晒剂只有氧化锌和二氧化钛两种,物理防晒剂是不会被皮肤吸收的,所以相对于化学防晒剂来说,物理防晒剂要更加的安全,致敏几率也大大降低。但是物理防晒剂也有缺点,就是会出现泛白和厚重的情况,涂抹不均匀还会出现白痕。

安耐晒金瓶中的化学防晒剂

化学防晒剂不同于物理防晒是折射紫外线,化学防晒剂是吸收紫外线,将紫外线转化成其他的能量。化学防晒剂有着轻薄、使用感上佳的优点,所以你是感觉不到安耐晒当中的化学防晒剂的存在的。但化学防晒剂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这是它的缺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