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耐晒金瓶保质期多久,安耐晒金瓶保质期几年,资生堂安耐晒金瓶保质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22:19:24

  很多人都有今年没有用完的安耐晒金瓶,结果搁置到第二年再继续用的习惯。那么,安耐晒金瓶保质期多久呢,过了多久就不能使用了呢,今天就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安耐晒金瓶保质期多久

安耐晒金瓶如果是未开封使用过的话,它的保质期是5年。但前提是有按照产品包装上的要求保存好,放在避光的阴凉处,这样才能保证它的最大防晒效果。

安耐晒金瓶开封后尽量在2个月内用完

安耐晒金瓶如果已经开封使用了,美容达人更加建议在两个月内使用完。这样不仅会能保证防晒霜的最大效果,更能够保证你每次用防晒霜有用足量。如果一瓶60ml的防晒霜,你每天使用,2个月还没有用完的话,那代表你一定没有用到要求使用量。那用了真的等于没用。

安耐晒金瓶没开封没过期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安耐晒金瓶是没有开封使用过的,也没有超过它的保质期,只要你保存得当,不管你放了一年还是两年,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不要觉得今年买的防晒霜没有用,留到第二年就沦落到只用来擦身体的地步,其实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