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正确挑选面膜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16:24: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正确挑选面膜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责任编辑:Aot

如何正确挑选面膜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1、一定要买正规的产品


  标签内容应包括产品名称、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净含量(净容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或者生产批号和限期使用日期、生产企业的卫生许可证号和产品标准号。有些商家可能会把快要过期或者商家疏忽销售过期的面膜,所以大家在选购面膜的时候都应该留意标签里的所有东西,防止劣质的面膜敷在脸上,让脸部皮肤受到伤害。


  2、看面膜纸的厚度


  薄的面膜贴合脸部,能让精华液在脸上覆盖得更全面。尤其要看鼻梁两侧、唇周是否贴紧、贴到。因为鼻翼两侧毛孔最容易变大,唇周极容易暗沉、干燥,这些部位更需要好好护理。


  3、看懂成分表很重要


  通常排在防腐剂,如卡波姆(聚丙烯酸交联树脂)、透明质酸钠后面的成分添加量都低于1%,基本可以忽略不看,我们着重看这些标志性成分以前的有效成分。靠前的有效成分越多,面膜给你带来的有效性就会越大。


  4、见效太快要小心


  在面膜中添加重金属或者激素类成分的面膜见效奇快,能在短时间内祛斑美白、对抗炎症,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斑点会出现严重的反扑,甚至还会引起重金属中毒或者激素依赖性皮炎,无论哪一样后果都是我们无法承受的。因此我们发现某款面膜见效特别快,效果奇好的时候一定要警惕,以免得不偿失哦。


  不同肤质选择面膜也有区别


  1、敏感皮肤


如何正确挑选面膜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选用含有维E成分面膜。面膜成分中加入维E,有抗衰老滋养作用,适应衰老性、敏感性皮肤。


  2、油性皮肤


  选用含有叶绿素面膜。面膜成分中加入叶绿素,作用清凉解毒,适应油性、暗疮性皮肤。


  3、衰老性皮肤


  首选藻胶原成分面膜,其成分由海洋植物提炼,能补充水分。矿物质和维生素适应干性、衰老性、中性皮肤。


  4、混合性皮肤


  各种皮肤都可以用中草药面膜,成分中的草药作用改善色斑、暗疮,但不同草药适用于不同皮肤。



    更多关于如何正确挑选面膜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