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薏仁能美白吗,薏仁可以美白吗,薏米能美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13:19:23

  薏仁美白有效果?薏米是一种美容食品,总是听说常食薏仁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特别是大S说自己经常喝薏仁水,有美白、减肥功效,于是薏仁成了“美容圣品”,那么薏仁到底可以美白吗?


薏仁能美白吗

  

   薏仁是有美白功效的,但是要看怎么使用薏仁的方法了。如果光吃薏仁效果不会特别明显,因为薏仁的真正功效是健脾,所谓“药食同源”,服用薏仁适合脾虚的人长期调养身体,美白只是身体调理健康后肌肤的由内而外健康的表现。但是如果用薏仁水、薏仁做面膜或护肤品用的美白效果则会比较明显,这也是为什么如“雪肌精”这种美白产品中都含有大量的薏仁成分的原因了。而且薏仁是药物类,所以需要坚持内服外敷一起使用,才会有美白的效果,所以相对一些立竿见影的化学物质薏仁就安全很多了。

  


薏仁的功效

  


薏仁能美白肌肤

  

   薏仁能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等美白功效。而且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薏仁能光滑细腻皮肤

  

  

  

   薏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对皮肤赘疣、粗糙不光滑者,长期服用也有疗效。长期服用薏仁会发现不仅皮肤变白了,肌肤也变得更加细腻了,这些都是薏仁的美容护肤功劳。

  

  

薏仁能健脾

  

   薏仁在中药中最大的功效就是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如今亚健康的人类通常脾胃和排毒都特别不好,薏仁则能有效的健脾效果,身体健康了,自然肌肤也由内而外的健康红润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