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揭秘那些明星超爱的护肤圣地

来源: 凤凰网 2016-12-31 08:19:40

  揭秘那些明星超爱的护肤圣地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女星奔赴巴黎时装周不为斗艳只为悄悄保养?

  去四大国际时装周竞艳是这几年中国明星的爱好和捷径。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上,最强的新面孔当属美人鱼林允,但因《芈月传》人气爆涨的马苏也挺利害,火力全开地向时尚靠拢,原因就在于她是一气儿走了两地,先是米兰后至巴黎。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到了巴黎后,马苏没有再像其他女星一样喝喝下午茶,街上拍拍照,而是直奔某护理中心做护理。(不过只PO出了手,难道没做脸吗?不带这样吊胃口的!)

马苏去护肤圣地

  几天之后,她又PO出了化妆前后使用喷雾的照片,竟然就是之前我有推荐过的法国美帕(MedSPA)维生素B5修复喷雾。这样一联想,也就猜到了她去的那个神秘护肤圣地,应该就是与美帕同源的由法国整形之父马修医生(Dr Massou Cohen)开创的香榭丽舍抗衰中心(Clinique Des Champs-Elysées)。

马苏去护肤圣地

  没有了PS和美图现实加强保养才是王道

  其实,明星们,尤其是欧美明星们,由于工作环境和生活习惯,以及本身欧洲人种肌肤的易衰老特质,决定了TA们的肌肤不可能真的总像镜头下和海报上那么完美,因此事实上TA 们并非只靠大众广告中的产品来护肤,而是绝大多数都会去自己专属的护理中心做护理甚至去订制医学级产品。

没有了PS和美图现实加强保养才是王道


  最新消息:《揭秘那些明星超爱的护肤圣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