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学会这几部就能拥有乔妹同款美肌

来源: 凤凰网 2016-12-31 02:20:21

  学会这几部就能拥有乔妹同款美肌

拥有宋慧乔同款美肌

  保湿很重要

  明明同为亚洲人的我们肤质也很相似,为什么她们白皙嫩滑,我们却是干燥枯黄?那是因为韩国临海,空气湿润,即使刮风也不会带起灰尘,而我们却污染严重,且天气干燥。因此韩国人的皮肤普遍比我们细腻,我们要想拥有好肌肤就得做好保湿工作,日常保湿必不可少,最好在包包、办公室里都备着一瓶保湿喷雾,以便能够随时随地给脸部保湿,当然,面膜也是必须哒!

保湿很重要

  饮食清淡

  韩国食物给我们的印象不是泡菜就是辣炒年糕,感觉不是咸的就是辣的,其实韩国人的饮食远比我们认为的清淡,她们的餐桌上也很少会出现油腻、酱油等食品。而我们的饮食则普遍口味重,虽然没有专家指出调理品会对肤色造成影响,但是食用过量却会导致身体肥胖,破坏身体健康。

韩国人饮食非常清淡

  运动排毒

  韩国人的皮肤好除了天时地利外,还因为她们自身非常喜爱运动,无论是明星还是常人都很喜欢去健身房或是爬山,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能给身体排毒净化肌肤,使肌肤变得透亮有光泽,呈现出健康的白皙感。

韩国明星也非常爱运动

  注重脸面护肤

  他们对于脸面功夫是非常注重的,任何化妆品都以天然、细腻、清爽、自然服帖为主,这也是韩国化妆品广受大众欢迎的原因。无论男女老少韩国人都非常注重自身的保养,根据自己的年龄阶段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从小就开始打好基础,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有些女星20几年过去肌肤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的原因。

注重脸面护肤

  美容院深层保养

  美容院作为拥有更专业更系统的肌肤护理机构,深受韩国人民喜爱,无论男女都会常去美容院进行肌肤管理,及时发现肌肤问题并解决,再者他们还喜欢去桑拿房汗蒸,平均每礼拜2到3次,汗蒸不仅能放松身体还能流汗排毒,使皮肤变好变水润。

美容院深层保养


  最新消息:《学会这几部就能拥有乔妹同款美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