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防晒霜与隔离霜的顺序,防晒霜跟隔离霜先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20:53:58

  随着初夏的来临,防晒霜成了妹纸们难以脱离的一件护肤法宝。但是防晒霜的上场让很多爱化妆的妹纸分布清除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防晒霜的正确用法

  

   防晒霜必须在出门前的半小时进行涂抹,在外需要每隔2小时进行补充,否则再好的防晒霜都会让你的皮肤变黑。防晒霜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来回的搓揉,而是需要轻拍,这样可以避免防晒霜中的粉末被深压到毛孔内,造成毛孔堵塞的现象。防晒霜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正确的选择,油性皮肤应该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霜,而感性皮肤则适合霜状的防晒霜。

  

  

防晒霜怎么卸妆

  

   防晒霜的卸妆是妹纸们最容易被忽略的,卸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徐艳则带有乳化效果的卸妆油或者卸妆膏进行卸除,在使用完卸妆产品卸除防晒霜后一定要用流动的清水彻底清洗皮肤,这样就能彻底卸除防晒霜了。身上的防晒霜可以使用专用的额卸妆湿纸巾进行擦拭,然后再用水冲干净就可以了哦。

  

  最新消息:《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防晒霜与隔离霜的顺序,防晒霜跟隔离霜先后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