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防晒霜与隔离霜的顺序,防晒霜跟隔离霜先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20:53:58

  随着初夏的来临,防晒霜成了妹纸们难以脱离的一件护肤法宝。但是防晒霜的上场让很多爱化妆的妹纸分布清除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现在不少的隔离霜中都带有少量的防晒作用,因此隔离霜其实具有一定的防晒功能,但是对于夏季来说,隔离霜的防晒就微乎其微了。隔离霜比防晒霜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还能防止空气中的脏污和辐射对皮肤造成伤害;而防晒霜只是单纯的起到防晒的作用,没有任何的隔离效果。防晒霜是专门针对防晒的护肤品,防晒霜可以阻止皮肤被阳光中的紫外线晒黑、晒伤。隔离霜则属于彩妆中的底妆产品,主要是减少彩妆对皮肤的伤害。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了解到防晒霜与隔离霜的区别,我们就能很轻易的分辨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在我们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时,要先在皮肤上涂抹一层隔离霜,让皮肤对隔离霜快速吸收,从而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然后再涂抹防晒霜。爱化妆的妹纸可以在涂抹完防晒霜的半小时后进行化妆,这样既达到了隔离的效果,还能有效对抗紫外线。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方法

隔离霜的正确涂抹方式

   在涂抹隔离霜的时候,一定先要在脸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进行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由内往外进行轻柔。鼻子部位是脸部最容易出油的,因此这个部位的隔离霜应该使用的量越少越好,因此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然后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