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小O脸遭陈乔恩调侃 做对这些进阶小V脸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18:57: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赵丽颖小O脸遭陈乔恩调侃 做对这些进阶小V脸- 责任编辑:Aot

赵丽颖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赵小刀同志这次也被补刀啦,陈乔恩发博称自己的脸时V时U,完全跟吃的多少挂钩,没想到,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赵丽颖也来评论,说自己也是,却被乔恩调侃是小圆脸!吃瓜群众觉得这一怼可爱哭!不过这种瘦人先瘦脸的体质真的超级让人羡慕!


赵丽颖


  乔恩妹子发了个微博说自己的脸时U时V,还说不拍戏的时候就是自己最瘦的时候,看来片场的伙食真是不错呦。自拍中的她不仅小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巴掌脸,尖尖的下巴更是十分吸睛。


赵丽颖


  乔恩妹子应该是第一个因为双下巴霸占热搜的吧?在综艺中无论紧张时还是大笑时随时都能看到她的双下巴,真是名副其实的“U”呀,就连之前做直播还调侃自己:“来来,给你们看看我的双下巴!”球恩你这么放飞自我真的很可爱!


赵丽颖


  其实乔恩甜甜的娃娃脸和小U脸也是分不开的,大大的眼睛嘟嘟的小脸很有可爱的感觉,小脸变尖再加上长长的卷发就显得比较有女人味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