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黑头的最好方法,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怎么去黑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16:18:02

  要怎么去黑头?不仅仅靠撕拉式鼻贴去黑头,更要从各方面来阻止黑头的产生!那么,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去黑头的错误方法是什么?通过下面的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黑头的形成原因

  

   黑头主要是由油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状物,堵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开始发黑,这边是我们所俗称的”黑头“。

  

去黑头的最好方法

  

长期有耐心的去黑头

  

   去黑头是一个长期的需要耐心的工程,任何产品和方法都不能一蹴而就。大家都知道,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已经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在这种代谢周期中,需要特别注意日常护理,并且要不断地清理新生的黑头,持之以恒,草莓鼻也会被慢慢根治掉。

  

  

深层清洁面膜

  

   深层清洁面膜一般都具有去黑头的功能,因为深层清洁一般都能去除老废角质层,这样堵在里面的油脂粒就能够比较畅通的拍出来。而且一些深层清洁面膜含有高岭土、活性炭之类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将黑头吸附出白哦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

  

  

定期去角质

  

   去角质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即使最娇嫩的肌肤也是会有沉积的废旧角质的。如果角质没有得到及时的清理,肌肤就容易显得暗沉,更别说当角质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粉刺甚至发炎等等可怕的肌肤灾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