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 去年的防晒霜今年还能用吗, 去年的防晒霜没开封今年还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14:17:25

  夏天的来临,很多妹纸都开始备防晒霜,很多妹纸去年的防晒霜都没有用完,这不禁使人好奇,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

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

   防晒霜一年后不能用了,因为防晒霜内的防晒剂成分是十分不稳定的,这些成分遇到氧气和见光就非常容易发生变化,所以我们平时涂抹防晒霜后2小时就要补擦的情况一样。防晒霜开封后一年,虽然不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但是防晒的效果会大打折扣,防晒霜基本无法起到标注的防晒数值,擦这这样的防晒霜很容易被晒黑,如果去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地方更容易被晒伤。相信很多妹纸会问,去年的防晒霜没开封今年还能用吗?这里需要声明的就是,没有开封的防晒霜只要没有过保质期就还能用。

  

防晒霜开封后多久需用完

   防晒霜开封以后,一般要在一年之内用完。其实很多妹纸在一个夏天基本会用到几瓶防晒霜,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防晒霜,不要因为对一个防晒霜产生新鲜度而进行购买,最后防晒霜这瓶用一下那瓶用一下导致防晒霜用不完,最后形成第二年家里还有拆封的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