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这7件事拥有干皮的你请一定不要做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13:53: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这7件事拥有干皮的你请一定不要做- 责任编辑:Aot

这7件事拥有干皮的你请一定不要做


  如果你是油皮肌肤,偶尔忘记一、两次也许并无大碍;但是对于干皮肌却是灾难。晚上清洁之后一定要记得涂上滋润乳液或面霜;清晨化妆前必须使用SPF 值为30或更高的面霜,以便保证肌肤得到足够的养分,当然也别忘了颈部与手。


  夜间是肌肤进行自我修复的好时机,千万不要错过。当你已经感到皮肤紧绷,可以在面霜中加入摩洛哥阿甘油、鳄梨油、霍霍巴油等天然提纯的精油(应该注意不要选用含有任何香氛与添加剂成分的)。最后,建议在最外层涂上凡士林,保持水润一整夜。


  随着皮肤中水分的流失,不可避免地出现起皮现象,让你忍不住想狠狠搓掉它们。请干皮的你一定记住:这是你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尤其是不能每天使用去角质产品。每周最多祛除角质三次,过于频繁只会令肌肤变得更加敏感,甚至出现红血丝,也不要使用含有清洁颗粒的洗面乳。真的需要时,推荐Soap & Glory The Greatest Scrub of All Face Polish (20美元),或者选择一款质量上乘的洗脸巾。


这7件事拥有干皮的你请一定不要做


  除了物理方式,还可以使用含有BHA(水杨酸)和AHA(果酸)的洁面乳,这两种酸性物质都被称为去死皮剂,避免你不慎粗暴地损伤肌肤表层,有效防止角质的堆积。需要注意的也是不能过度使用,因为它们的消炎抗菌功能会令肌肤更加干燥。


  洗个热水澡固然心情舒爽,但是对干燥的皮肤来说是无益的。你应该将沐浴热水的时间控制在十分钟之内,或者将水温调低,避免脸部肌肤遭受热水的长时间冲刷。小tips是淋浴前涂抹一些椰子油或者凡士林,以便预防热水带走肌肤的油脂。


  如果护肤品含有少量的酒精,可能并不一定是件坏事,这与我们所了解的有些不同。事实上,一点点酒精能够令护肤品的功效大增,养分可以被更完全的吸收。但是当酒精含量过高 —— 比如爽肤水 —— 则不适合干皮的你使用。买到新产品的时候,应该在局部肌肤上试用,以确保它是你的Mr. Right。


  干燥敏感的肌肤经不起太过炙烈的对待,比如为了将残妆卸干净而洗到皮肤紧绷发痒。你应该选择性质温和的深度洁面乳,有的甚至具有补水功效呢。推荐经济实惠的Clean & Clear Foaming Cleanser for Sensitive Skin (5美元),超大包装的Soap & Glory Peaches and Clean Deep Cleansing Milk (16美元,17盎司) ,以及专门为敏感发炎肌肤所设计的VMV Hypoallergenics Red Better Deeply Soothing Cleansing Cream (26美元)。


  闲暇时分敷个面膜,真是美美的享受,但是拥有干皮的你必须更加挑剔。一些号称可以清除黑头、净化毛孔的面膜只会让你的皮肤更加干燥,万万不能涂满整脸。那些超能量补水、滋润款才是你的菜,比如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ke (33美元)和Dr. Jart Water Fuse Water-Full Hydrogel Mask (9美元) 。如果你的下巴或者额头长出痘痘,或是鼻尖出现黑头,可以在局部使用清洁型面膜。


  当然不是说绝对不能使用眼影粉或者腮红,只不过液体或膏体的彩妆更加服帖,不易花妆掉粉,看起来也更加水嫩多娇。如果你的皮肤已经干到上妆困难,可以将粉底液换成BB霜、粉底啫喱或者粉底乳,比如BareMinerals Complexion Rescue Tinted Hydrating Gel Cream (29美元) 以及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29美元)。当鼻尖出油时,可以用吸油纸代替干粉(e.l.f. Shine Eraser Sheets, 只需要1美元)。



    更多关于这7件事拥有干皮的你请一定不要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