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生活中导致毛孔粗大的5个坏习惯

来源: 凤凰网 2016-12-30 13:32:53

  生活中导致毛孔粗大的5个坏习惯

  导语:天气温度逐渐升高,很多人面部开始出油,肌肤的毛孔好像被撑开一样逐渐变大,除了深层清洁,还有什么小窍门帮助肌肤缩小毛孔呢?

  一、女人都有粗毛孔恐惧症!

   

毛孔

  英国《每日邮报》曾经报道,欧莱雅集团之前委托民调机构Harris Poll对2000名成年女性进行调查,有14%的女性很担心自己毛孔变粗,出现“毛孔强迫症”(porexia)为了缩小毛孔,除了护肤品之外,女人们还在生活习惯方面付出许多努力:23%的人说自己整整一年滴酒不沾,17%完全放弃社交应酬,11%则不再脱腿毛! 看来毛孔大小真的影响人们对自己的自信度!

  二、人人都会犯的错误让毛孔越来越大

  1、吃炸薯条

   

薯条

  炸薯条中的反式脂肪会减缓血液循环,导致毛孔堵塞产生粉刺。反式脂肪是一种毒素,会反映在你的皮肤上。

  2、喝酒过多

   

喝酒过多

  酒精让身体脱水,令原本光滑的皮肤会暗沉干燥。除此之外,酒精还是一种肝毒素,肝脏受到损伤的人,脸色蜡黄,毛孔粗大,再恢复会很难。

  3、不卸妆堵塞毛孔

   

堵塞毛孔

  大浓妆会锁住皮肤油脂,加剧痘痘现象。用手触摸自己的脸也是不好的习惯,因为手经常触摸公共区域以及手机电脑等细菌温床,容易因此堵塞毛孔。

  4、洗脸后不及时用凉水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温水洗脸后毛孔会张开,洗完脸后不用凉水冷却让毛孔缩小就擦干面部,这样的话毛孔要保持一段张开的时间,再收缩就比较困难了。


  最新消息:《生活中导致毛孔粗大的5个坏习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