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田馥甄跨界芙丽芳丝freeplus冬日护肤新体验

来源: 2016-12-30 11:50:06

  日本kanebo集团旗下、致力于为肌肤易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令人满意的功效”的芙丽芳丝freeplus品牌,自2016年春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之际,推出了品牌新主题:“谢谢,敏感”。

    原因在于,在与众多消费者展开面对面采访后,发觉都市人普遍为深度敏感症候群,无论是因环境变化而导致的肌肤敏感,还是心灵层面的社交恐惧、外向孤独等情绪敏感,都曾经或现在困扰着他们。芙丽芳丝也发现,这些都市敏感症候群们,也大多因敏感而发现了更层次丰富的世界,更具感知力和想象力,并因此深具创造力;因此,“谢谢,敏感”就此诞生。
 
1.jpg
 
    16年11月起,惯于以声音释放敏感、创造感动回忆的歌手HEBE田馥甄也作为芙丽芳丝freeplus敏感星人的代表首次公开,这一切都来源于田馥甄2016年新专辑《日常》,首次正式公开分享关于日常的点滴,讲述了其对每一个平凡日常的别样视角,以及“与自己相处”的哲学,表达珍惜当下的态度。 而这一切恰好与芙丽芳丝的“谢谢,敏感”不谋而合。
 
2.jpg
(*全国部分门店参与活动,详情请咨询店铺)
 
    今年冬季芙丽芳丝freeplus更联合其“谢谢,敏感”主题的特别代言人田馥甄hebe,推出全新的冬季限定门店促销活动!本次门店促销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10日,线下专柜购物满288元,即可获赠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水润面膜。满588元,赠田馥甄hebe x 芙丽芳丝freeplus 日常之外限量版概念手帐。满988元,即可获赠芙丽芳丝 柔肤水润渗透液以及芙丽芳丝俏润护唇膏。
 
3.jpg
“日常有感”限时跨界礼盒
芙丽芳丝净透洁肤油/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手帐套装
 
    此外,Hebe田馥甄与芙丽芳丝freeplus更倾情合作跨界限定礼盒,将与2017年1月5日正式发售,12月29日起可至官方天猫旗舰店参与提前预售。Hebe作为本次跨界礼盒的创意主理,带来了众多对日常元素的脑洞,并结合日本知名建筑师青山周平对日常之外敏感空间的打造理念,费时3个月,终于完成了“日常有感”跨界礼盒。  
 
4.jpg
“日常有感”限时跨界礼盒(天猫专供)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100g/1支+60g/1支)/手帐套装
 
    “日常有感”跨界礼盒中包含freeplus明星洁面产品以及主题手帐、手帐胶带,将每一个平凡日常中的惊喜与独特视角实物化在,表达了属于freeplus、hebe及众多敏感星人在平行世界的所观所感,还在多处隐藏下小秘密与细腻心机。
 
5.jpg
 
    日常之外的平行世界,欢迎携带敏感DNA亲身感受与探索。据悉在2017年1月5日,芙丽芳丝freeplus将与田馥甄Hebe携手为大家带来一场温暖治愈的“日常之外”Home Party。届时芙丽芳丝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和官方天猫(https://freeplus.tmall.com/)将为粉丝们带来全程直播,让没有能亲临现场看展的敏感星人也可感受到趣味脑洞与敏感解读。敬请期待。
 
    【品牌故事】
 
    Kanebo佳丽宝化妆品自20世纪70年代起,长期坚持对敏感肌肤的研究,为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女性努力开发适合的美妆 品。历经近40年对敏感肌肤的探索之旅,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2001年创建了芙丽芳丝品牌,始终致力于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功效”的产品。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