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部细纹形成原因 5个方法轻松淡化细纹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03:53: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眼部细纹形成原因 5个方法轻松淡化细纹- 责任编辑:Aot

眼部细纹形成原因 5个方法轻松淡化细纹


  细纹形成原因:


  25岁之后,由于死亡的细胞多过生长的,所以人体开始处于衰老状态,眼周皮肤就慢慢出现小细纹,眼部细纹的出现主要是由于真皮层的弹力纤维断裂造成的。当细纹出现时,要积极预防,以免形成粗大皱纹。


  淡化细纹方法:


  使用含高效补水成分


  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及眼部专用的保养品为眼部肌肤加以滋润保养。眼胶凝露的保湿成分能润泽干燥的眼部肌肤,让你的双眸呈现紧致亮丽的光彩。眼部的肌肤最为细致和薄弱,在眼霜的选择上应选择含高效补水成分的眼霜,尽量做到质地清爽,以保证眼部肌肤顺畅的吸收养分和能量,避免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产生脂肪粒等问题。玻尿酸、胶原蛋白等都是十分优秀的补水成分,其中以玻尿酸的补水效果最佳。在做眼部清洁保养时,不要过度拉扯肌肤,以免眼睛提早老化。


  眼部按摩


  常看计算机或用眼过度的人,不妨休息时,多按摩,增加血液循环顺畅、并纾解眼部压力。舒眼按摩操。两只手的食指和中指分别做成V形状,自然放在眼睛两侧。视线向上固定,肌肉紧张起来,缓缓闭上双目,食指和中指尖轻轻用力并按住眼尾,这个状态保持10--20秒钟,反复3次。这个按摩法可以有效预防并舒展皱纹哦!细心呵护,远离眼部细纹!


  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在选择眼霜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大品牌,主打滋润和抗老系列的眼霜。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抚平眼部的细纹,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眼部细纹形成原因 5个方法轻松淡化细纹


  在饮食上及生活调整


  多喝水,这是最根本的解决方案。饮食上多吃蔬菜水以及坚果类食物,如:胡萝卜,花生米,海带,芝麻,杏,番茄,核桃等。保持作息正常等,来改善眼部的疲倦及补充所需的养份。不要吸烟喝酒。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睡姿,避免长期朝一个方向侧卧,更不要将脸埋在枕头里,眼周很容易被挤压出皱纹。面部表情不要太夸张,不能老是挤眉弄眼,时间长了眼角周围就会出现很多小皱纹。日晒不仅会让肌肤变黑,导致色斑产生,更会使肌肤水分大量蒸发因缺水形成细纹。所以,眼部防晒也是很重要的,在涂抹脸部防晒品的时候,也不能忘记眼部!悠语玻尿酸眼部保湿凝露除含玻尿酸成分外,还富含仙人掌、海洋弹力蛋白等有效成分,不但能够有效为眼部补水,同时还兼具防辐射、抗氧化功效。全效保护双眸。


  早晚护理


  因为人的肌肤在早上和晚上的状态是不同的,新陈代谢和吸收情况都是有差异的,所以早晚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品。建议在早上选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肤;晚上建议使用含有滋养成分的眼部精华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涂抹时,应用力度最柔和的无名指。


  DIY眼膜


  蜂蜜蛋黄眼膜:用一个蛋黄加一匙蜂蜜调匀,再参与几滴橄榄油,能起到润肤防皱之效。建议每周做1到2次,每次10分钟。这个自制眼膜可以很有效的滋润眼部肌肤,让眼部的细纹得到淡化。而且操作起来也简单方便。建议大家一试。缺乏细致保养,容易使老废角质堆积,肌肤缺乏弹性,产生浅层小细纹。每周适合进行去角质保养,补充滋养成分,保湿品要升级,选择含有丝胺酸、蚕丝蛋白、水解蛋白、胺基酸成分的保湿品。



    更多关于眼部细纹形成原因 5个方法轻松淡化细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