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于“外油内干”肌肤保养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9 21:49:19

  关于“外油内干”肌肤保养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导语:眼看就要步入盛夏了,爱美姐一到夏天最大的困扰就是皮肤出油,单单出油也就算了,有时上妆的时候还会出现卡粉的情况,敷完面膜还是觉得不够保湿,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爱美姐有同样的困扰,其实这就是所谓的肌肤“外油内干”,针对这个问题爱美姐今天请到了好朋友健康美肌顾问侯聪老师,跟大家聊聊关于外油内干肌肤的保养之道。

  本文转自微信号“救救我的脸”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wechat ID:Beauty_News2015

侯聪

  侯聪

  生活美学家健康美肌顾问

  什么样的皮肤是典型的外油内干?

  当肌肤保湿屏障不够健全,锁水能力差,并且肌肤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情况下.肌肤就容易表现出这种”外油内干”的肌肤现象。

外油内干肌肤保养

  如何判断自己的皮肤是不是属于外油内干?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虽然经常敷补水面膜,却总是觉得皮肤很干燥,并且爱出油。

外油内干肌肤保养

  防止皮肤变成外油内干需要注意哪些呢?

  不要过度为肌肤进行去角质,这样不但会破坏肌肤的抵御外界环境刺激的能力。同样也会削弱肌肤的抓水力以及锁水力。在使用护肤品的过程中,记得增加一些深度保湿和为肌肤锁水的护肤品.比如说,当你出现外油内干现象的时候,反而适合选用一款水质精华油来增加肌肤深层的滋润度。

  进阶攻略爱美姐帮你问

  爱美姐:外油内干的肤质属于干性肌还是油性肌?

  侯聪老师:和看中医一样,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一定要找到原因,所以,外油的原因还是因为内干,所以,还是属于干性肌肤。


  最新消息:《关于“外油内干”肌肤保养你不得不知道的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