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爽肤水哪个牌子好,油性皮肤爽肤水推荐,油性肌肤用什么爽肤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9:19:22

  油性肌肤油脂分泌旺盛的一半原因都是缺水,造成的,所以补水是油性肌肤的第一件大重要事情,油性皮爽肤水哪个牌子好呢?应该选择清爽、而且有控油效果的爽肤。

美体小铺 茶树爽肤水

   规格:250g

   参考价格:78rmb

   产品介绍:美体小铺茶树爽肤水,能有深层清洁肌肤及卸妆后的残留物,却不会让肌肤感到紧致感,添加了粟米粉末可以有效的长期控油,并改善暗疮。使用摇一摇瓶身至粉末变得均匀,让使用达到最佳的效过。同时有效的控油,软化角质,抑制青春痘,让肌肤舒适、清爽。

   使用后感受:美体小铺茶树爽肤水这款水感觉补水功效一般,但是镇静痘痘的功效,控油度和软化角质效果极好。

  

欧缇丽 大葡萄水活性喷雾

   规格:100ml

   参考价格:200

   产品介绍:欧缇丽大葡萄水活性喷雾,被誉为中“皇后”级的爽肤水产品。也是油性肌肤最不能错的爽肤水之一。“皇后”水中含有天然的草本精华,其中薄荷和特有的小葡萄精华,具有清凉肌肤,收缩毛孔,控油的效果。

   使用后感受:在使用大葡萄水活性喷雾,时需要摇晃一下瓶身让其中的精华均匀。在早上洁面后喷洒在肌肤上,会让肌肤瞬间清醒,不需要拍打,精华会在一分钟之内进入肌肤,即使超级油性肌肤也可以保持半天的肌肤清爽感觉。或则在妆前使用大葡萄水,喷一喷也会让底妆更加的敷贴、更加持久。

  

  

  最新消息:《油性皮肤爽肤水哪个牌子好,油性皮肤爽肤水推荐,油性肌肤用什么爽肤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