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爽肤水的作用是什么,爽肤水有什么作用,爽肤水有什么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7:18:38

  面部清洁后会感觉肌肤会紧绷,感觉面部肌肤缺水,然后使用爽肤水。这是大多数人对爽肤水的认识和使用方式,其实爽肤水的功效不仅仅只能到达补充水分的效果。爽肤水的作用是什么?

  

  

针对不同的肌肤,爽肤水的功效也会不同

  

   在了解爽肤水基本功能后,爽肤还对针对不同的肌肤,有着不一样的功效,一般分为、收敛水、柔肤水、爽肤水、修复水:

   油性肌肤适合收敛水:收敛水功效为收缩肌肤毛孔,大多数含收敛水,含粉末状物体可以吸收肌肤多余油脂,达到控油的效果。

   干性肌肤适合柔肤水:一般柔肤水都为弱碱性,这种弱碱性的水可以达到抑制真菌,排毒的功效。添加的有效的保湿、滋润成分。

   健康肌肤:普通功能爽肤水,其实爽肤水与柔肤水的功效基本相同,只是在于爽肤的成分更加清爽,跟适合用于夏季

   过敏性肌肤:因在选择时注意其中成分,选择纯植物提取的修复水,可以让过敏性肌肤得到舒缓和补充水分

  

  

如何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爽肤,必须需要了解知识:

  

   1、爽肤水并不是越贵越好,选择时需要针对自己肌肤才是最好的。

   2、在干燥的季节,无论任何肌肤都需要选择保湿度较强的保湿水,及时是油皮,在干燥季节里,油性肌肤会变得外油,内干,所以需要选择滋润较强的爽肤来做护理。

   3、爽肤水与柔肤水的区别不大,柔肤水比较适合较干的季节,而爽肤则适合天气较热,脸部肌肤爱出油天气使用。

   4、油性、混合性肌肤最好选择控油类型爽肤水,可以帮助平衡肌肤T、U的水油比列。

   5、敏感性、干性肌肤不要选择添加酒精、水杨酸成分爽肤水。选择植物提取的温和、而且补水效果好。

   6、暗疮、痘痘肌肤,在选择成分上应该选择含有金缕梅,薄荷,小黄瓜等,具有消炎作为爽肤水,帮助调理呵护肌肤。

  

   总结:其实每个女性拥有一瓶属于自己爽肤,用来呵护自己的肌肤。爽肤水就像洒水壶,只有不断然不补充水分,花儿才不会凋谢。每个女生都是花儿一样,好好呵护,才能永远的美丽动人。

  

  

  最新消息:《爽肤水的作用是什么,爽肤水有什么作用,爽肤水有什么功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