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9 17:18:17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痘痘祛不尽,隔天吹又生,脸上时常挂着又红又肿的大痘小痘,看着镜中的自己,自己都要嫌弃自己了!有句话说的好No zuo no die,其实啊,很多痘痘都是我们自己作的!不信?赶紧往下看吧!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一痘未平一痘又起,祛痘已经成为了很多mm常规工作,其实啊,很多痘痘都是我们自己作的,与其等脸上长痘痘了再来想办法,还不如自己先下手为强,远离长痘的护肤动作!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NG1:一天洗N次脸

  没错,出油是导致痘痘的产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可是千万别妄想洗N次脸就能减少出油从而减少痘痘产生!你洗掉的不仅仅是表层的油脂,也是肌肤的天然屏障!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NG2:洗面奶的清洁力越强越好

  手工皂温和天然最适合痘痘肌用了?No!你要知道由于长痘,脸上的角质层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如果这时候再使用清洁力过强的皂基洁面产品,更会刺激皮肤,造成皮肤屏障的受损。选择温和的氨基酸洁面吧!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最新消息:《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痘痘淡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