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快速简单,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不在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4:18:36

  黑头总是在我们的生活乃不知不去,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小妙招,教你几招,让你和黑头永远说拜拜。

鼻子长黑头除去小妙招:自制饭团清洁黑头

   工具:热米饭、爽肤水

   使用方式:从电饭煲中取出适量的热米饭,将米饭做成饭团形式,贴在鼻子中央,向四周以画圆的方式推开,等米饭完全贴服在鼻子上后,使用清水洗干净,拍上爽肤水。

   功效:新鲜的饭团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轻松的带走黑头和老化角质,简直就是物美价廉的护肤清洁品。

  

鼻子长黑头除去小妙招:小苏打除去黑头

   工具:小苏打、化妆棉、清水、面膜碗、清洁棉、爽肤水

   使用使用:将小苏打与清水1:2的混合调和在面膜碗中,将化妆棉泡进入三分钟。首先将多余混合水拍打在鼻子上,然后取出化妆棉贴在鼻子上10分钟后,使用清洁棉轻柔擦拭感觉。然后使用爽肤水拍打肌肤。

   效果:小苏打可以有效的进入毛孔,深层的清洁毛孔中的黑头和脏东西。

  

鼻子长黑头除去小妙招:盐+牛奶除去黑头

   工具:牛仔、盐、面膜碗、温水

   使用方式:首先使用温水清洁鼻子,让鼻子毛孔张开。取出4—5滴牛奶与适量的盐,放入面膜碗中,混合,待盐处于半溶解状态时取出,轻轻按摩鼻子,直到盐完全溶解后使用清水洗净。

  

  最新消息:《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快速简单,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不在长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